Monday, October 01, 2007

什么是不开心?

当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 。。。

他会


1。 假装自己很开心来掩饰。。。
2。突然间做出自己意想不到的傻事。。。把别人也给弄傻。。。
3。哭得很凄凉。。。弄到整栋大厦地震。。。
4。暴饮暴食,弄肥自己。。。
5。找人倾诉,搞到大家一起陪你哭。。。
6。去PUB,去BAR,放纵自己。。。摇到天亮。。。晕了就大觉睡。。。
7。去疯狂购物。。。不花白不花。。。索性把整个SHOPPINGMALL 搬回家。。。
8。唱歌。。。唱到家里和邻居家里的玻璃都破。。。
8。等等很多很多。。。

有些人就比较好,去打坐。。。寻找宁静。。。
可是这绝对不是我会做的事。。。缘分还没到。。。
那么我不高兴时,做什么?
自己也不是很懂。。。可是,每当我不高兴,我会吃很多巧克力。。。
因为它很甜。。。
有时,会去淋雨。。。因为很冷。。。

现在下着很大雨。。。

突然想起一首歌。。。

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。。
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。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