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2, 2007

日月心间,第三天, 晴

今天第一天学画画,
那是我一直想要学的东西,一直觉得在外国学画画 别 有一番风味。。。
主要因为在马来西亚,是不可能有机会画裸体照的,
想都不用想,也不敢想。。。

原来图画,
除了技术,图画的美观与真实感之外,
最重要的,就是画家的看那个 TARGET 的角度。。。
一个物件,如果让100个学生画,
那么画出来的,
将会是100个不同的图画。。。
不同的就是个人独有观看事物的角度。。。

下个星期,
将会去。。。博物 馆 画画。。。
一定很爽。。。好像大画家似的,拿着画板
很 PRO 的样子

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画裸体照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用了$25买的用具。。。
2B,4B,6B PROGRESSO,
颜色笔。。。
蓝色用来画远的物体,
红色画近的。。。
老师说,蓝与红是很重要的。。。
炭笔$4


这个是放图画纸的 TUBE 。。。
本来是需要买一个,$26的 PLASTIC 东西,虽然那东西看起来很 PRO,贵货就是这样,一分钱,一分货。。。
可是,
很幸运。。。
问对人。。。
教我去邮政局买人家用来寄东西的 MAILING-TUBE 。。。
$4。。。
很抵。。。

:)








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
。。。东西,
就是我今天画的那张图画。。。
好像失水准。。。
因为,没有用过EASEL。。。那两只手,好像吊来吊去。。。不自在

现在想起。。。刚才老师有赞我的图画。。。
他说喜欢那个骨头的影子。。。
我想了很久。。。因为印象中,我没有画过什么影子的。。

现在终于领悟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。那个黑色的一条。。。是一只铁来的。。。
老师以为。。。我详细到。。。去注意那只骨头的影子。。。

真是给他咋到。。。
-_-!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谢君龙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12:48 AM  
Blogger 谢君龙 said...

Uik.. you all can learn drawing one ar.. so nice one.. haha..(^_^)

haha.. when I first saw the picture of the drawing, I think it's very artistic..haha.. then you said the shadow is a steel.. I also really : "zha dao"..haha..(^_^)

gambate.. haha.. wait to see your geat drawing next time.. haha(^o^)

12:49 AM  
Blogger yrag said...

Hey Ming Hwa,

Long time din c u liao...
Working now n browswe through your blog...

Saw the drawing u did...
Really hope that UTP got a drawing class which i dream for some time already... haha

Keep ur hard work n do hope to c ur next artistic drawing...

11:5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